翊潇/.♡

心脏7【伪骨科/兄妹】

        我把落落的年龄改了一下,十七改到十九了,不然会有点奇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秦落寻思着这神经病又开始发病了。一枪崩了她的是他,把她转手送人的也是他,现在执着于那个早就不存在的称呼的还是他。

  她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  秦落盯着眼前快要蹭到的墙,突然喊了一声:“哥。”

  秦泽愣了一下,压着她的力度不由得松了半分。

  也就是趁着他这一瞬间的恍神,秦落猛地往后踹了一脚,顺势就想转过身。

  但秦泽只是闷哼一声,动作迅速地又把她掼回了墙上,被踢到的膝盖抵在她膝弯处,杜绝了她再次进攻的可能。

  秦落:“……”艹

  秦泽压在她身上,大气都没喘一口。他贴着她耳朵道:“落落,你是不是忘了,你所有防身的本事都是我教的。”

  秦落想骂人。

  她无可奈何地盯着眼前被蹭掉了一片灰的墙,深吸了一口气,幽幽道:“哥,我手痛。”

  闻言,秦泽连忙松了力道,迅速到甚至有些慌乱。

  可紧接着,他又听见秦落说:“心脏更痛。”

  他突然就愣住了。嘴巴张张合合好几次,最后也只是艰涩地吐出了两个字:“落落……”

  感受到身后禁锢松开,秦落转过身。她没看秦泽,而是越过他——借着窗外一点微弱的光——看见了客厅墙壁正中央挂着的那幅画。

  ——那是她送给秦泽的二十四岁的生日礼物。

  画送出去的当天,她就被秦泽崩了。

  她闭上眼睛,身体往后靠在了墙上,有些疲惫道:“秦泽,你到底想要什么呢?想要我继续做你妹妹,还是想要我之前对你的爱呢?”

  秦泽猛地抬眼看向她。

  秦落仰着头,出神地看着头顶的天花板,像是说给对方听,又像是在说给自己听:“哥,我不恨你。如果重来一次,我也还是会选你。”

  “可我不想选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意义了。”

  窗外最后一丝光也熄灭了。

  

下章回忆杀,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